logowz.png

包头国际会展中心
党群工作

慰问信

2020-07-06 16:18:59

  亲爱的各位女干部职工: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下,我们即将迎来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会展中心党总支、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向奋战在抗“疫”一线和在中心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女干部职工在我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中心在岗职工中有52%为女性,你们拼搏奋进、自立自强、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中心的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真正撑起了“半边天”;在这个充满激烈竞争的时代你们用知识和智慧武装自己、丰富自己充分展示了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你们对工作精益求精、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


  2020年,在会展中心党组的正确带领下,坚持“公益为先、服务为上,创新为主、品质为王”的运营理念,中心全体女干部职工们要继续发扬勇挑重担的精神,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建设高品质会展贡献新的巾帼力量。


  祝中心全体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万事顺意!节日快乐!


  包头市国际会展管理中心


  2020年3月8日


最近浏览: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建华南路与建设路交叉口 

电话:0472-7107999   0472-7107722

Copyright © http://www.bticec.org.cn/ 包头市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5000775号-1 技术支持: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