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wz.png

包头国际会展中心
党群工作

巾帼心向党 共筑会展梦

2020-07-06 16:18:22

IMG_0046.JPG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为迎接这个平凡而伟大的节日到来,会展中心积极响应青山区妇联的号召,结合中心实际,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共筑会展梦”纪念妇女节系列活动,让中心全体女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既愉快、健康,又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的节日。




  2019年3月8日上午9时,在包头大剧院小剧场组织拉开了会展中心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的序幕,中心党组班子及环节干部的男成员为中心全体女干部职工献上了鲜花和慰问信,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会展中心党组书记王鸿儒做重要讲话,希望中心女干部职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紧紧围绕文化会展产业发展的工作目标,秉承“公益为先,服务为上,创新为主,品质为王”的运营理念,切实做到忠诚党的事业、干净做人做事、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展示会展女性的风采与美德,为会展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塑造会展女性新形象!




  现场活动结束后,女干部职工统一乘车前往东达山艺术区进行参观,并现场体验了面塑、陶艺、版画印制等手工艺术创作,陶冶了艺术情操。






  在过去的一年里,会展中心女干部职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会展中心新的发展篇章。通过举办本次纪念妇女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女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会展中心各项事业中来。


IMG_0081.JPG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慰问信2020-07-06
返回列表

最近浏览: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建华南路与建设路交叉口 

电话:0472-7107999   0472-7107722

Copyright © http://www.bticec.org.cn/ 包头市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5000775号-1 技术支持: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