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wz.png

包头国际会展中心

  缤购全球精品直营展示中心介绍


  缤购全球精品直营展示中心位于会展中心建筑群北部、大剧院西侧的缤购直营中心,该中心运营面积2000㎡,目前设有缤纷滋味区、魅力生活区、品质母婴区和国际酒类区四大场馆。所售商品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马来西亚等60多个国家近万余种商品。缤购全球精品直营展示中心的商品100%通过入境检验检疫,100%可追溯商品来源。


  (一)魅力生活区,该区域主要经营高级洗化、生活小家电、化妆品、轻奢包具、皮带、饰品等1500多种品质生活用品。轻奢饰品体现了当下市民消费趋势,展现缤购服务品质。


  (二)国际酒类区,拥有拉菲、玛歌、红颜容等法国梅多克列级名酒庄的众多品牌,价位不等的红酒;塔龙庄园系列、托比亚系列等西班牙名酒;意大利馥瑞庄园红酒和比利时各类精酿啤酒。


  这里陈列了意大利纯手工镶金箔水晶生肖、水晶杯等艺术珍品,让顾客在购物的同时也体会到浓郁的文化气息。


  (三)品质母婴区。母婴用品来自18个国家,1800多种单品,包括婴幼儿的奶粉、保健品等生活必须品,满足了市民高品质的生活需要。


  (四)缤纷滋味区,主要经营休闲零食、粮油食品、生鲜礼盒等包装食品,商品种类多达5000多种,进货国家覆盖40余个。食品区内包括酒水饮料、休闲糖果、膨化饼干、冲调饮品、方便速食等7大类商品都深受市民的喜欢。


  缤购全球精品直营展示中心是契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有力体现,更好地探索了进口商品直销这个开放型产业和新型业态在包头的可行性。在为市民提供实惠、便利购物的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旅游、就业的全面发展,丰富了包头市民的休闲生活,改变了传统的生活方式。


缤购介绍-.jpg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建华南路与建设路交叉口 

电话:0472-7107999   0472-7107722

Copyright © http://www.bticec.org.cn/ 包头市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5000775号-1 技术支持: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