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wz.png

包头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中心

企地融合为包头创新加速

2020-07-07 09:49:11

IMG_1183.JPG


  5月8-9日,包头市重点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产销对接会暨企地融合工作推进会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IMG_1175.JPG


  企地融合会是我市推进企地深度融合、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旨在搭建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平台,促进企业与地方、企业与企业间的产销对接、融合互动、合作共赢。从全市重点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产销对接会暨企地融合工作推进会总结大会上获悉,全市重点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产销对接会暨企地融合工作推进会达成企业合作、军地配套、招商引资、银企对接、成果转化、人才培训6类合作意向82个,涉及金额311亿元,实现36对企业“牵手联姻”;助力29户企业融到资金53.1亿元;将8项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成8家企业与高职院校深度对接,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




  全市重点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产销对接会暨企地融合工作推进会期间,举行了企业需求信息发布和产品推介会,7户驻地企业、15户地方企业、3个科研机构和3家银行代表围绕企业需求、配套能力、转化成果和金融服务作了发言。同时,举办了工信、人力资源、融资服务、发改、科技、军地、民营企业7个专场推介发布活动,宣讲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企地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求,解读了国家、自治区和我市促进企地融合发展的重大政策。




最近浏览: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建华南路与建设路交叉口 

电话:0472-7107999   0472-7107722

Copyright © http://www.bticec.org.cn/ 包头市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5000775号-1 技术支持: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