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wz.png

包头国际会展中心
中心要闻

以爱之名,随春而来——2023包头春季婚博会暨圆锁生日宴订购会圆满落幕

2023-04-11 17:29:38

49日下午,2023包头春季婚博会暨圆锁生日宴订购会在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C馆圆满落幕,三天共吸引观众约5.6万人(次),成交649单,销售额近849万,创下历届婚博会纪录。

此次婚博会,婚庆行业高端品牌齐聚一堂,全方位满足各类人群需求,为包头市民打造了一个集高端酒店宴会、婚纱礼服、美容美妆、儿童派对、旅拍摄影、婚礼策划、婚车租赁、钻石饰品、喜酒甜品、伴手礼品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平台。由BAIPENG婚礼美学、宇泉酒窖、伊水莲旗袍定制、蒙高俪晶共同展示的婚纱高奢大秀更是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此外,由包头市总工会、共青团包头市委员会、市民政局、包头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主办,青山区总工会、共青团青山区委员会、青山区民政局、包头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山区妇女联合会承办的第六届“甜蜜鹿城 青春有约”青年交友联谊会与婚博会同期启动。连续三天的“遇见TA”、“穿越国潮”、“同学游园会”主题活动,为数万男女青年提供了相互认识、发展友谊的优质平台。6对准新人沉浸式体验了不同朝代、不同年代的婚礼秀,共同见证传统婚俗文化和现代文明的融合发展,号召更多有志青年扎根包头、建设包头,为全方位推动包头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奉献青春才干。

2023包头春季婚博会暨圆锁生日宴订购会的完美收官,预示着会展中心自办展模式的日趋成熟,已经从基础培育阶段逐步发展成为招商引资的重要引擎,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下一步,会展中心将继续发挥招商功能、平台功能、窗口功能,广泛拓展载体渠道,积极开展招展引会,充分利用商务会展产业“一业带百业”的经济衍生效应,积极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没有了
返回列表

最近浏览: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建华南路与建设路交叉口 

电话:0472-7107999   0472-7107722

Copyright © http://www.bticec.org.cn/ 包头市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5000775号-1 技术支持: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