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wz.png

包头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中心

首届旅博会介绍

2020-07-06 17:47:40

  2018内蒙古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日—4日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由自治区旅发委和包头市政府主办,内蒙古贸促会支持,包头市旅发委和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共同承办。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36000平方米,拟设5个室内展馆和1个室外展区。


  随着会期的日益临近,会展中心的布展工作在紧锣密鼓中渐渐接近尾声。这次旅博会究竟会有哪些出彩的展览吸引人眼球?咱抢先去看看。


IMG_6252.JPG


  A馆——省市旅游馆


  据统计,本馆共计有100余家参展单位参展,主要参展单位为各省市旅发委(旅游局)及组织的企业代表团。其中,以政府单位参展的省市为9个,分别为: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广东省旅游局、天津市旅游局、河南省旅游局,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沧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涞源旅游局等。旅游商品企业如江西启慧竹文创意公司、江西语石砚雕艺术馆、山东木板烙画、宣纸烙画、剪纸艺术、山西平遥漆器工艺品、刺绣、玉石雕刻、汾酒、贵州刺绣等纷纷参展。较大参展单位是广东省旅游局代表团(面积135平方米),较小的是陕西省旅发委代表团(面积54平方米)。


IMG_6274.JPG


  B馆——内蒙古主题馆


  作为自治区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的拳头展馆,内蒙古主题馆凝聚了内蒙古旅游业近年来一路迅猛发展大潮中的代表和精华,也凝聚了所有内蒙古旅游人的期冀和热望。在该馆中,呼包鄂三兄弟将携手集体亮相,向外界共同展示区域旅游发展成果;其他各盟市则携带各自看家产品,向观众充分展示旅游线路、旅游景区及旅游品牌。除此之外,“内蒙古味道”将荟萃各盟市经典美味佳肴,而且由自治区业内翘楚内蒙古饭店操刀布展,真可谓内蒙古各地美食的一次大展演,大聚会,大比拼,届时,带给大家的是一场集视觉、味觉、嗅觉为一体的豪华饕餮盛宴,真是值得期待!与此同时,内蒙古馆还将汇聚蒙古族服装服饰、文创产品等。一句话,走进内蒙古馆,你就走进了广袤的草原,你就登上了苍茫的阴山,你也就走进了斑斓的胡杨林;走进内蒙古馆,你就闻到了奶茶的清香,你就摸到了马鬃的丝滑,你也就听到了马头琴的激昂……


IMG_6303.JPG


  C馆——智慧旅游馆


  共计80家左右参展单位,180个展位,其中较大参展单位是幻视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面积为180平米),较小参展单位是斯里兰卡旅游局(面积36平米)。智能、VR、科技是本馆主题。主要包括七大展区:VR+旅游展区,人工智能机器人展区、智慧旅游科技旅游企业展区、境内外旅行社展区、特色小镇示范旅游展区、体育旅游展区及旅游露营文化展区,并设立了论坛活动区/文艺表演活动区。


IMG_6309.JPG



  E馆——文博精品馆


  共计160家左右参展单位,240个展位,其中较大参展展区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面积300平米),较小参展展区为河南郑州雕塑壁画院(面积36平米)。本馆主要包括五大展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工艺美术、艺术品展区,书画艺术展区,文化创意展区,旅游摄影艺术作品展区。


IMG_6317.JPG


  F馆——国际精品馆


  共计30多个参展国家,180多家国际参展单位,共有260个展位,其中较大代表团是欧洲代表团(面积288平米),较小代表团是尼泊尔代表团(面积54平米)。包括俄罗斯、西班牙、澳大利亚、法国、泰国、非洲等国家及地区旅游商品、工艺品等生产销售企业参展。其中欧美国家如西班牙、法国等,东南亚国家如泰国、马来西亚等,南亚国家如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等。国际馆将集中展示来自世界各国的精品旅游商品和工艺品等,如俄罗斯工艺品、套娃、蜂蜜、巧克力等;西班牙、澳洲、法国酒庄的红酒;泰国椰子油、各种手工艺品等;非洲展团的乳木果油、非洲鼓、其他非洲手工艺品等;伊朗绘画、地毯、藏红花;韩国皮具、工艺品、化妆品等;缅甸翡翠、珠宝首饰等;斯里兰卡珠宝、红茶等;马来西亚燕窝、咖啡等;印度手工艺品、红木工艺品等;波兰琥珀;克什米尔手工真丝刺绣;越南沉香及特色木制工艺品;尼泊尔地毯、特色旅游商品等。


IMG_6319.JPG


  室外展区


  该展区分为几大区域,包括军事旅游装备展区、户外拓展活动体验区、户外创意雕塑展区、高尔夫体验区、蒙古包体验区、景观木屋秋千凉亭展区、旅行房车展区、沙漠越野车、摩托艇、全地形车展区等。室外展区的亮点在于除了房车、木屋、蒙古包、帐篷、越野车等户外项目展示外,还增加了户外拓展活动体验区:由兵心户外活动策划公司主管,团队教官、活动人员等着迷彩服军装展示户外拓展演练项目和观众体验活动;户外创意雕塑展区:艾特雕塑公司参展,展示户外人物景观雕塑作品;鹏翔雕塑公司参展,展示户外景观雕塑作品;高尔夫体验区:内蒙古维信高尔夫球场参展,铺设小型高尔夫体验区,参会嘉宾、观众可现场体验;摩托艇、全地形车展区:庞巴迪三辆全地形车、两艘摩托艇展示。


IMG_6359.JPG


最近浏览: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建华南路与建设路交叉口 

电话:0472-7107999   0472-7107722

Copyright © http://www.bticec.org.cn/ 包头市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5000775号-1 技术支持: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