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wz.png

包头国际会展中心
中心要闻

会展中心坚持“四个不放松” 确保实现“云”上开工

2019-11-16 16:55:00

  会展中心在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为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稳妥地的开展,会展中心主任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组(扩大)电话视频会议,会上针对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四个不放松”。


  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目前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疫情并没有结束,现阶段正是务工人员就业、上岗时期,疫情传播还有很大隐患,所有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警惕、加强防护,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严消毒,外出时坚持戴口罩,与他人保持适当距离,不聚集不聚餐;同时党员干部要加强各自分管领域疫情防控情况的监督管理,坚持做到“零感染、零接触、零传播”,直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较后的胜利。


  二是政治学习不放松。会上,所有党员干部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紧张起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加压充电,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求大家要闻令则动,令出行随,中心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学习方式,采用线上线下混搭学习模式,以“学习强国”“包头微学习”为载体,充分运用QQ、微信、钉钉等网络资源优势,通过聚焦疫情防控有重点的开展学习,加强正面引导,积极营造不信谣、不传谣的良好舆论氛围。不断凝聚党员干部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三是项目推进不放松。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安排,我中心取消或推迟了各类演出和展会等活动,减少非必要人员聚集,但会展项目推进工作坚决不能放松,我们要创新招展引剧方式,利用电话、微信、QQ等联系方式,改“面对面”“手握手”交流为“线连线”“屏对屏”沟通,同时依靠网上办、承诺办、邮递办、预约办等方式,倾力谈成每一笔项目、签订每一笔合同。采用这种“不见面、不接触”的沟通方式,确保项目跟进不断链,招商引资不断档,为疫情解除后高质量、效率高推进展览演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四是工作纪律不放松。为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展中心自上而下始终坚持狠抓纪律不放松,落实责任不走样,践行制度不打折,加强工作不敷衍。中心各部门分管领导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工作纪律的监督检查,严格考勤、请销假等项制度,做好“每日一督查”“每日一通报”,从思想上引导、从制度上约束广大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切实促进工作开展规范有序,安全生产扎实到位,疫情防控持之以恒,政策规定执行到位。


最近浏览: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建华南路与建设路交叉口 

电话:0472-7107999   0472-7107722

Copyright © http://www.bticec.org.cn/ 包头市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5000775号-1 技术支持: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